close
前兩天去參加了開架新產品發表會...
來了幾組廠商!
也有各家的贈品...
目前收到最滿意的就是integrate的東西!真的是超大方的...送的是即將上市的~晶菱珠光眼蜜~
品是即將在2月21在日本上市!!
等於我們是提前拿到耶~超高興的...
但別太失望!!她們預計在二月底至三月初就可以在台灣上市了!
以下有三款的試色~因為是新相機不太會用...大家就勉強一點看吧^^"
分別是8號(膚金色).be722(淺咖啡).vi124(淺紫色)這是推開後所呈現的而這次眼蜜的重點她們強調的是立體.持久與光澤三個特性...而他的光澤度會隨著角度不同而有所變化(重疊交割如鑽石般感)~因為裡面添加著特別的珍珠粉劑!!其他我懶的說了...重點大概是這樣
並且一樣的代言人:安裘莉娜裘莉~(真性感)
而這次眼蜜會先出八個色號...超玩美豔光唇蜜跟指甲油個追加三個新色號...
到時上市時...大家在去看看吧~
我已經連續三天都用她們家的眼蜜打底在疊上眼影粉...
在眼折的地方完全沒暈染開來(試妝10個小時後.尤其我是內雙最怕眼折暈染了)..
單擦眼蜜即可..但想強調眼妝的人...就是可以像我ㄧ樣在疊上眼影粉...
(哈哈...我同事都叫我眼影怪~每天都不一樣的眼妝^^")
接下來呢..我想畫一個不一樣的人魚藍的妝感
我用be722(淺咖啡)在整個眼窩打底..(感覺有點淡淡的古銅金感)
本來拍了很多張照片...這是其中一些眼妝的東西..結果上傳少了很多..所以..哈哈..就先這樣啦!!所以用文字表達吧~
在眼折用迷你巴黎58色號(人魚藍)擦上..暈染整個眼折再往上暈半個眼折的寬度..
但...
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!!
因為沒修圖~
大家請先準備好袋子...
準備囉...
1...
2...
3...



哈...嚇到了吧~
因為我是內雙(所以還滿會吃色的~相機拍出來的妝感還偏淡呢~還滿藍的)
上眼皮呈現淡古銅金與人魚藍的一個層次!!
而下眼皮先用黑眼線畫後半段在用迷你巴黎人魚藍色號疊上去!!
人魚藍色號要從眼睛由後段往前延伸到三分之二的地方(等於眼頭往後三分之ㄧ的交界處)
而眼頭用戀愛魔鏡光合作用那盤的右下角的耀澤偏光粉(膚金色的感覺)打亮ㄑ字部位...再延伸到下眼頭三分之ㄧ的地方與人魚藍稍微重疊...
(忘了修容...= = "反正是看眼睛啦~哈哈..算了~別太計較吧~)這樣眼妝就完成啦...
實際上真的很好看...
但相機真的很會吃妝呢!
哈哈...
來張耍白痴~哈..不要打我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985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