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還真有點衰...想說要去樓上把洗衣機裡的衣服拿出來曬...
順手關了房門...沒想到!!
被反鎖啦~~~~~~
整整搞了半個小時...無法求救!!
鑰匙.手機.錢包全在房間裡...就算想去外面打電話求救也是沒辦法的...
這就是在外面租學生宿舍的悲哀....
後來...突然想到隔壁彩券店的老闆娘!!
只好衝下樓要求他幫我打個電話!!
他人真的很好餒~~
真的一口答應...真的好感謝喔...
終於等到了開鎖的師父來了...開了鎖!!但我也足足等了40分鐘才進到自己的房間...
(總比進不來好啦~>"<就當作花錢消災囉!)
為了報答隔壁的老闆娘...
我決定跟他買張刮刮樂...(畢竟身上已經剩兩百元.所以買一張囉-.-)
但看到彩卷真是玲瓏滿目阿!!
有夠多種的~~
我問了老闆娘:「哪一種比較簡單容易懂的。」
結果!老闆娘說:「通常來買的都是問哪一種容易中...好像沒人問容易懂的~~」
我回:「因為我從來沒買過~所以才想買個簡單易懂的!!」
這時老闆娘就開始介紹了~刮刮樂888跟上面有畫棒球的(我不知道名稱)...
只是他說畫棒球那個比較容易...就只要左邊比右邊大!
還介紹了500元的刮刮樂...他說中獎率很高...
但我卻選了刮刮樂888...
付了一百元選了一張88號碼的刮刮樂...
刮了刮...三個八沒連號...但上面卻中了一百元...

老闆娘就問我要拿現金還是在刮一張...
這時我想既然要報答總是要讓人家賺吧!!
我回了一句:「再刮一張好了!」
同樣的又刮了~這次選了16號!但這次有連號了~~一樣中一百元!!(心想還真幸運)就跟老闆娘聊幾句...「都是一百元ㄟ!!」老闆娘這時就說了:「你還真好運勒!很多人都沒刮中...你連續刮了2張一百元的!那你要拿現金還是再刮一張~」
我回:「再一張好了!」
我就選了52號~結果刮完下面時...我說:「這次沒連號了!」老闆娘問:「那上面勒?」
我趕快移上去刮!!刮出來了!!又是"一百元"!!
我說:「真的都是一百元ㄟ!!」
老闆娘回:「你今天真是好運ㄟ!連續三張一百元!有人刮了第一張沒中就腳軟了!你刮中了三張不錯喔!」
我說:「還以為今天運不好~花了一百五開鎖!結果運氣還算不錯嘛!」
老闆娘回:「對阿!別不開心!!你運氣還比別人好ㄟ!幾乎很少人連中的啦~那你要現金還是再刮一張?」
我說:「現金好了!一直刮對你真不好意思ㄟ~」
老闆娘說:「不會啦!好運的就是還會拿回本金阿!」
接著~老闆娘就拿一百元給我!跟他說聲謝謝~我就趕緊跑回隔壁~一邊走一邊心想(今天還真是幸運阿!雖然花了開鎖的錢~但刮刮樂卻連續中三次~還真開心!)
這應該印證了!!心存感恩之心是有好報的!@@"不知這樣說~對不對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985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