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介紹的這組是媚點 金色眼影盒BR-1

這次拍這盒的顏色拍的真好~幾乎沒色差耶!!

其實平常我很少擦咖啡色的眼影!!

雖然自然~但我就是喜歡那些藍藍綠綠的顏色~哈哈!!


這是他打開盒子之後的照片




這是打開蓋子之後的照片




我拿來跟我之前買的INTEGRATE雙眸耀眼深邃眼影盒BE771做比較~





這是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~英文字請對照上面的顏色!!



其實擦在眼皮上感覺好像差不多!!但實際擦在紙張上顏色還是不同的!!

上圖ABC為INTEGRATE的顏色~

A比較偏金色

B有點牛奶咖啡的感覺

C則是深棕色

而DE為媚點的顏色

D有點玫瑰金的感覺

E比較重一點的咖啡色



他們兩組擦起來有什麼差異性呢?



閃爍度 : INTEGRATE>媚點



持久度: INTEGRATE>媚點



顯色度:都還蠻不錯的



眼皮積線程度:媚點>INTEGRATE(幾乎不積線)



而顏色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媚點啦~~因為它的深咖啡真的很漂亮




下面這些照片是用媚點畫出來的眼妝~超自然的~~當然你想深一點的顏色就畫深一點囉!!






顏色被吃掉啦>"<




最後附上我的微笑~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985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